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一生人一定要瘦一次

如标题所指 -- 我非常的想减肥

不要每次跟我说我很高
所以这样的我不算肥
每次听完我把自己缩短
想象其实我是很bui的~
那个画面好可怕的咯

事实上我身上肥肉无所不在
每次都要想办法把它们藏起来
它们一抛头露面就会让我很不自在
更难过的是很难买到衣服
人家的normal  size我都穿不下
那些便宜不能try的衣服更是想都不用想
所谓的free  size也是骗人的

今年开始有比较常去跑步了
在家附近的bishan  park
好过之前躲在公司的gym  room
对着那些没生命的machine
要谢谢Emum一月头时约了我去
发现原来从我家走路也可以到
之后就自己一个人去那里开始跑步计划

我没有跑步前做热身的习惯
可能是这样一月时好像伤到膝盖
连走路用到力都会觉得痛
最近觉得好像比较ok了

要求自己每次都要跑完两圈
刚开始两圈跑到好辛苦
现在目标是要越跑越轻松
之后希望还可以再增加圈数

我很想参加marathon
可是我是没有"气"的人
希望跑步可以把气练长一点
所以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每一回跑步都会至少拍一张照片
不算是要当跑步的证据也可以算是
想说当目标达到时应该会很有意思吧
哈哈自己爽啦反正我就喜欢拍照嘛

那里还可以骑脚踏车可以玩skate
可惜我没有脚车也不会skate
谁愿意借我脚车教我skate
但是bishan  park很多人遛狗
每次我都会自己闪开因为狗根本不怕我

一个人跑步可以让自己好好的沉淀一点
只有跑步时我会带上耳机好好的听诗歌
每次都要跑完两圈是想要练我的坚持力
喜欢跑步流汗不用顾虑别人异样的眼光

好啦是时候回到标题了哈哈
是跑步时突然想到的
话说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瘦过
一生就这样肥到死会很不甘心咯

虽然跑步次数十根手指还有剩
不过计划进行得还算顺利
现在就剩控制吃东西了
下午我可以不吃可以饿肚子
但是一到晚上就做不到了
晚上回到家我会不停的吃
撑到不能动我还是想吃
一直吃到睡觉才会停

所以我最大的敌人还是 -- 食物
写了这篇希望之后会比较反省一点



yea~ 一生人一定要瘦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