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IF YOU ARE THE ONLY ONE

我..       累了
那一瞬间
彻底的崩溃
只想好好的哭一场
却觉得连哭都乏力
我找不到一个出口

就像搞砸事情的孩子
希望有个人明白自己
却发现什么都找不到
这阵子不停止的小事
一件接一件压在身上
我不懂得如何卸下来
渐渐的感觉被吞噬掉

这阵子同事工作把我搞到很累
我以为事情会过去的会解决的
当看到多少的事情摆在面前时
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力量支撑

逃离躲避解决不了的这道理我懂
但我好想躲起来好想有个避难所

好想爸爸妈妈好想好想回家
虽然他们不会知道我的问题
但我就觉得好累好需要他们

好想有个人跟我说
你不必说什么
我知道你心里的一切

每个人都会说:祂就是那一位
但是我感觉不到我得不到安慰

不是说祂什么都知道吗
为何就是不要回应我
祂明知道我要一个确据
却从不让我去经历祂
祂明知道我面对的问题
却依然让我被困扰着

祂明知道我多期待今天的出走
为何还是让我把事情给搞砸了



在我失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时
在FB那里我看到这张图
还有它下面的话..

My heart has heard you say, "Come and talk with me."
And my heart responds, " LORD, i am coming." Psalm 27:8

我知道我没办法,除非祂向我证明


**今天原本要和哥哥一起去Batam的
    但是我搞砸了..
    不是想要给自己找借口
    只是当通话被挂的那一刹那
    我还是很想要一个谅解
    我已经把包包放好了
    我真的有准备我真的很想去
    很难过..
    所以所有大事小事都涌上头来

我会去参加崇拜,但我不想面对人,我想听见祂声音..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主啊,求你赐给li jen聪明智慧,让她能够听的见你的声音,看得见你奇妙的作为。主啊,求你再一次的来触摸li jen.. 再一次,再一次..
谢谢你阿爸天父
祷告丰我主耶稣名求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