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没有事情是过不去的

一直想做好
却一直都做不好

太想呈现好的一面
却把自己表现得更不好了

一直想做最初的自己
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
嘻嘻哈哈的面对人面对事
但原来不发泄不代表一切都OK

我好像把情绪压仰得太久了
心中的不满似乎越堆越高了
我知道这一次是怎么一回事
只是不晓得解释也不想解释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重复的告诉自己:我会没事的

放工后躲在gym room
跑步让自己流汗
一向都没有听歌的习惯
戴上了耳机听歌

不想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想拍照时就拍照
继续流浪他人的部落格
看着精彩的游记

做着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就是想要摆脱负能量的心情
直到vickson突然跟我说
他觉得我好像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很心虚的否认了
不想承认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魔鬼了解我的弱点
它不断的在攻击我
使我的信心被打击
使我一直挣扎怀疑
直到我身心灵疲惫
无法发自内心的笑

do not see how big is the problem
tell the problem how big is your GOD



i will be back soon..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在朋友面前几乎都是很开朗的,回到房间几乎都不想讲话了。
很多都是这样子,所以你不要太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正常

加油哦,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