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向前跑吧我的11月份

我很累了,可是还是很想写
每次说要早睡,然后都会很迟才睡

嗯,这就是我...

我要写我的 November‘s starting


在工作方面不断的被打击
我尝试着不去抱怨不向人倾诉
因为我想用正能量去突破它
但容许我在部落格发泄一下吧

我的公司说真是已经很不错了
就只是 management 有问题
很不能接受这么长久的公司
同样还是有这样的问题存在

不想去说上司好还是不好
很多事情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也许这样的磨练会把我练得更强
受伤了就自己学会怎么去疗伤

还有乖乖的 follow order 并不会保证安全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丢进烂摊子
很多人都是只顾自己指头都是指向外的
上司说每个人都不愿意承担责任错误我很赞成

强心针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
会突然被 piang piang 两下
就那样壮烈的死 kiao kiao

工作方面我还在克服着,但我没事


终于找到一份 HR 的工作
虽然它是有在我的 list 出现
但它不是排在前几名的
所以我并没有真正的安份下来
这阵子心中的梦想一直出现干扰

我知道梦想真的越来越遥远了
但就是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只是机会为何一直离我而去
看着别人朝着梦想迈进
很沮丧为什么自己做不到

人因梦想而伟大,那我呢


十一月份了时间总是无声的消逝
我知道我的态度还需要很大的改进
希望有更好的忍耐力和谦虚的心

十一月份的第一天
乖乖的去 gym room 流汗
享受如此香汗淋漓的感觉

用了四十分钟从公司步行回家
听着音乐用着很轻快的步伐
在一路上我却想了很多的事情

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十字路口
看着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
看着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表情

这一天像是想通了什么又像是还没想通


一个人偶尔也会有孤单的时候
但我没勇气进入两个人的世界
我享受一个人却又憧憬两个人
人生,不就总是如此的矛盾吗


我把自己沉淀下来迎接十一月
希望这会是一个不一样的月份
对我来说是个要用跑的一个月
所以还是那句:加油吧..



写好时间接近0300了
来一下【凌晨三点钟】呗
Opps.. 怎么学起人跳tone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