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π【谢绝EMO】π


说实话我很反感
身边的人把emo这个字眼放在我身上



情绪麻烦你告诉我谁没有啊
你别想告诉我你没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相信你一秒都没有我就是猪头

我没反应我不说话我没有笑
这些都不代表我EMO
讨厌这个字眼



你就不给我是享受着放空的状态吗
你就不给我在想着某些事情吗
你就不给我只是想一个人静一下吗
你就不给我是在扮 COOL 吗

你以为你是谁吗
可以看穿一个人的心理
如果没办法的话
就不要擅自的判断别人
在没有了解我以先
不要随意踩着我的界限



我承认我不是EQ很高的人
但我是我情绪的主人
别带一副你很了我的样子
就认定我当下的情绪

麻烦不要依照个人的看法
判定别人的心情感受
想必没有人希望被别人这样讲吧



难不成你希望你不开心时
就被人说你搞什么emo吗
是的话你可以继续
但是麻烦不要用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