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π【离职在即】π


这个就是我在十月份"良好"记录的结果
原来所谓的counselling只是一张纸
还以为需要见HR manager.. LOL

之后十一月份的记录保持的很好
没有迟到都固定在某个时间到公司
不过晚上就开始七点半八点离开
尽量不让自己超过八点半才回家
那种感觉好多了比较像人的生活了

虽然每天的东西还是处理不完
虽然每天顾客还是像讨债一样

十一月中account dept的同事转进来
manager说她曾经是customer service的
讲到她很好很有经验的那样......
还说我的工作量一定会减轻.. 最好是
结果有时候做到我觉得很pek cek
为什么她可以聊电话可以用BB聊天
要告诉她东西怎么做还要低声下气的
我尊重她不代表我什么都要配合吧
知道她家庭出了状况所以就忍下来了
可是有时候真的反感不想管那么多
简单来说我的工作量根本就有增无减

之后经理有跟我提过说
要派还没去training的同事
去KLIA接受training
我之前刚进公司时就去过了
manager说我可以去refresh一下
当时还跟经理说是咯是咯
可以去把不明白的东西弄清楚
不过那是我还没决定辞职的时候

接下来某个周末上网看辞职信是怎么写的
不过那时还想说可以先跟manager讲先
所以辞职信也就一直还没有打出来
可是第二天星期一manager就通知我
某某天要我去KLIA training一天
所以那几天就开始很慎重的考虑了
因为如果辞职就不需要去这个training了
整个星期下去想跟经理商量却都没机会
最后忍无可忍之下就直接把信写好交上
不过在那之后的时间我总觉得说
他们不会在乎你曾经的付出过多少

十四天的notice包括周末在内
其实真的没有很长的时间
不过那些东西还是排山倒海
一直到last day我都还是一样忙
还是每天做到一样的stress
那段时间同事L时不时跟我说
辞职信交了就不要做到太迟
想想也对干嘛要那么的卖命
尽量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就算了
所以通常七点左右就会离开了

辞职信交了之后我的女经理怪怪的
刚开始那几天整个很不近人情的样子
还冤枉我一件事情害我进厕所哭掉
搞到我有事情都不想approach她
而男经理变得毫无话好说的那样
能理解的是快离职了就不能牵涉太多
不过就搞到我在公司好像怪人那样

同事J一直不断提起我的last day
讲到他好像很不舍得的那样
不过我觉得他不是出自真心的
同事L的人比较直接感觉到他的真心
希望他讲话方面要谨慎不然容易得罪人
而同事T和A也感觉到他们默默的关心
很谢谢他们只是很多话还是不方便说出来

没多久公司上上下下全都知道我辞职了
连打扫的aunty都问起我这件事
KLIA的team也应该都收到风声了
算是我dept的head是最迟知道的了
我的last day是星期四而他星期二才懂
不过我根本没想过要通知他的说
反正进公司到离职都没很常见到他
只是到了last day手头上的东西还是处理不完
这是我离开公司最不希望发生的情况

last day同事弄了一个farewell dinner
女经理没参与这是早就料到的
只是我不知道男经理会一起去
我以为只是一班同事dinner而已
我们去一家餐馆吃seafood
最后埋单的数目好像蛮贵的

在这家公司特别的地方是
很时常出去用餐的时候
全是男的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不过他们通常都没把我当女生
而当晚就是和六个男生用餐
不过都没拍照有点可惜
吃完了才拍了一张大合照
不过我拿不到那张照片啊~

1 条评论:

咖啡女孩 说...

离职了?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一片天空,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