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别小看一张小小的票

在KL混的日子  VS  在SG混的日子
最大的差别是..   回   家   乡

在KL时我记得我都大概在一个月前去买票就好了
如果不是大日子我甚至当天买票当天就回家了
来到SG想要买票回家是件令我抓狂的事情
我竟然需要在几个月前想好要什么时候回然后回几天
还不止我还得担心..  买   不   到   票..

不信吗?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我就遭遇了两次... 几崩溃下

第一次是在找到工未正式上班前
话说公司临时临及要我提早开始上班
所以我就也临时临及在上班前几天准备跑回家
怎么知道逐间逐间巴士公司去问
听到的答案都是 NO MORE SEAT
可是那时都不是什么大日子耶
记得我当时整个人很无言
最后问到最后一间已经是放弃了
前一间是问Five Star都没位
last seat +  last row
要不要?  当然是照杀啦..

第二次就是Hari Raya了
这次算我的错啦因为剩不到一个月我才滚去买
下了班挤着mrt抱着希望的去买票
结果听到的答案也是 NO MORE SEAT
当下整个人真的是 "闲" 到一种境界
想提一下买不到票的第二天
我病到整个人很不舒服好像快死掉
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囧
之后同事还帮我上网查朋友继续帮我问
我已经放弃说等下一个假期才回家了
只是很不好意思搞到哥哥和我一起不能回
后来托朋友的福我和我哥才顺利买到票回家去
感恩上帝也感恩有这个朋友对我这么好..

为何有这篇
因为我要第三次迎战了
不知道holiday是几时
我不可以不知道啊
话说我上网找都NO RESULT了
也很怕去到卖票的地方又买不到
到时又搞到自己很失望
所以我准备先打电话然后再过去
完了,我现在已经很担心了



第一次觉得票是如此的珍贵啊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原来你去了新加坡....
哈哈哈哈
原来那边的巴士票这么难买的啊?!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