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从何写起之胡言乱语

其实..
我已经不知道要从何写起了
two month plus..
讲起来没有多长的时间
却好像度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是太充实了..  还是太忙碌了..
我也分不清楚了..

我很贪心..
24小时真的不够用
好多事情想尝试
好多关系想增进
好多方面想努力
好多梦想想完成

敬拜时总希望不要结束
好让我能不停的敬拜祂
上班时会希望时间够用
好让我把手上的事做完
睡觉时总希望不要天亮
好让我可以继续睡到爽
休息时总希望时间停止
好让我可以什么都不做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从何写起啊
h  u  h...   所以   决定   放弃
想  到  什  么  就  写  什  么  啦..
话说我原本不是要写这篇的
watever吧..  就这样先
小的告辞了..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还以为可以看见你的近况
哪里知道.......
被你骗了
哈哈哈!

加油加油
神好喜欢你这样子渴慕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