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回家前随便写一篇先..

我快回来乖乖的post了
真的.. 快要了.. 是真的..
虽然.. 每次开了blog
没两下.. 一下.. 两下..
就跑去别人的地盘潜水了
结果什么也没写就关了
因为我眼睛拔不开了

每天都很忙很忙
可是我很享受
每天都很累很累
可是我很开心
每天都很呆很呆
可是我很喜乐
我很词穷..
反正就是每天都很爽

现在是凌晨.. 嗯,没有错
两只眼滚来滚去越开越大
话说昨晚又不知道是几点不小心睡着的
这两个月不知道有多少个不小心了
but我现在整个人很兴奋
觉得这一次特别期待回家的感觉
我是那种出门不会想家的人
是有想过但频率少得可怜

现在脑海里已经出现
坐巴士回家,过customs
爸爸妈妈在家的样子
可以吃很多的美食
还可以看到哥哥的孩子们
会被小鬼们叫小蘑菇小蘑菇
想念家里的花洒家里的车
想做很多事情but时间很有限

这次的行程会很累很累
可是还是很期待很期待
整个星期都在holiday mood中
所以工作一半就会开始放空
虽然平常也是一样常常出现放空
paiseh啦,我专注力等于零
写着写着好像快天亮了
接下来整天我应该会.. 更加的放空吧
想睡觉叻.. 睡觉.. 假期..
睡觉.. 假期.. 傻傻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