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流浪一星期

流浪中..

没有到处趴趴走
没有游玩
没有拍照
没有.....

最重点是..
没有私人空间
很不自在!!
很不能在酱的情况生存

没有带自己的laptop流浪
什么事情都不顺
极度感激二哥把电脑借给我
虽然lag下lag下的

爬进部落格
竟然....
看不到我的blog
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城市怎搞的..
不管怎么弄都看不到
外虾咪......
搞到我感觉很不好

话说回来..

我还是不知道
该怎么办...
很没有头绪
怎么出发

很烦下...
周围的声音
不停止...
为何不能让我自己来

路.....
本来就该靠自己闯啊
可是又...
真希望接下来
我知道该怎么做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