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1st Zanmai

12.12.2011



Opps..  越来越粗的脚
约了朋友要去吃sushi zanmai
在金宝长老会认识的
我们都毕业出来社会了
讲了快大半年终于可以吃到了
不过我们吃的是pasta zanmai
uh.. 没关系反正我都没吃过
就在我失业又碰巧是公共假期的这一天
为了食物我们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



地点是:Sunway Pyramid
到达那里时间还早于是.. 拍照去
没理由的就是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还想过要到我所认识的shopping mall
拍下每一间圣诞节的布置
不过到最后并没有完成
因为临时改变了原先的计划
我把原本要带的相机留在家  >_<
不过很高兴还有拍到一些照片



只可惜食物的照片不好看
再次证明我手机不能拍近距离
uuuhhhhhhhhh.. so sad de neh....
第一次吃对我来说很新鲜
点的食物都很好吃爱死了





吃饱之后没事做的两个人
搭巴士往Mid Valley去



人挤人拍照的mood都没了
它的overview是这样的



顺便到The Gardens看一下
其实没什么好拍的说



不下心看到这个很可爱
不过禁止拍照的.. oh oh..



离开时碰上KTM巅峰时段
那个人潮多到吓死人
全部挤到像沙丁鱼那样
结果我上不到还在外面



还是LRT比较像人坐的
不知为什么TnGo一直不能reload
所以... 第一次用token坐LRT



回到家之前到附近的mamak
在那里住了差不多四个月
停职了才知道原来有burger买
不过价钱是可以去买McD的了



等待的当儿被这个画面吸引住
他们在为其中一个人祷告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outing
忘了说我是就跟他去的--akira
被他的这个pose炸到撞墙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