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打工愚蠢吗

FB 最近开始 share
李嘉城的演讲说到
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资

我没看内容心里就开始想
如果我有专长
我早就不打工啦笨
工作职位早就标着 freelancer 了咯
还会跟你乖乖打工
每天抱怨着钱不够用咩

再想多几下后
心想他里面一定写着
不是你没专长
是你没胆量
是你懒惰
是你不争气
不敢冒险追求
埋怨没遇到贵人

想着想着..
如果个个都不打工
你李嘉城还算得了什么
Opps...

其实李嘉诚没错
只是也没对
毕竟这个世界..
不是你说了就算

想想下还是看看他讲什么
蛮喜欢他的结尾
不要羡慕别人命好
别人很困难的时候是怎么坚挺过来的
怎么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改变命运
你没看到罢了,活着就是要一身价值

他姓李我也姓李
如果他是我老爸应该很好吧
才怪,每天不给他骂惨
uh.. 还是当我家老爸的女儿好点
其实是不是打工仔不重要
也不一定要赚很多钱才是有价值
重要的是你快乐吗
为钱而活却不快乐又何苦呢



这就是半夜睡不着的打工仔的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