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给自己加油

uhm..   四月了
我处在很放空的状态
转眼很快就五月了
我竟然可以什么都没做
就这样快过完上半年了
很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应该是

没有动脑的日子感觉很颓废
没有工作的日子原来这么烦
没有收入的日子生活很穷困
没有运动的日子整个肥死了
没有目标的日子是很失败的

从零开始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不喜欢跌到谷底失败的感觉
拼命的往上爬却看不到亮光
现实的残酷逼人不得不妥协
我就只是要一个开始的机会
一个就好为什么就是那么难

很残忍的一个月就酱过去了
第一个失败了-本身的问题
第二个没有去-地点的问题
第三个拒绝了-薪水太低了
第四个胡搞的-admin变sales
这个游戏什么时候才要停止

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要有消极的想法
期待第五个的出现
虽然感觉颓废极了
可是..   我知道..
我是不可以这样的
不要放弃就有希望
嗯..  一定要继续努力



四月份..  给自己一声加油
继续往前一步一步走下去
就算路途中跌倒失败挫折又怎样
只不过小事一宗而已有什么关系


ps:很喜欢bear lim design的东西
其中一个就是positive thinking
还偷偷把它download下来
set为我的wallpaper
希望她不会告我盗用版权
记得多多支持bearlim噢~

3 条评论:

咖啡女孩 说...

還在KL嗎?
以後如果成功在KL做工,
就能找你出來聚聚了~呵呵

我也在為未來煩惱,
原來畢業也那麼煩

伦伦@owl1989 说...

加油加油,记得祷告神,祂会帮助你
我也为你祷告^^

Unknown 说...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