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ღ【说声加油】ღ

这几天都高枕难眠啊~
满脑海都是... u know
希望皮肤可以在最佳状态
却陷在难以入眠的情况

话说我好像其实没有overweight
这段时间视乎都白担心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再瘦一点
不过几天前我突然的惊觉
我有一副orang asli的肤色
根本不符合S国的image
他们都是白白美美的
sigh~ 好想miracle发生
可以瞬间突然变白
最近的我好像变更黑了
真的很想撞墙的说
还有我忘了我有疤痕
突然记起这些让我很难过

新买的裤子洗了过后好像缩水了
穿起来好像短了看起来很丑
不想穿裙去因为膝盖部位有疤痕
旧的裤子感觉就是没有酱适合
很挣扎不懂要穿什么去才好
上衣也只有一件白色的
其他一律黑暗色有够力咯
而且也买不到鞋子穿很讨厌

昨晚还是睡不好
发恶梦梦见梦想碎了
是彻底的那种碎
因为健康出现问题
有生命危险的那种
在梦里崩溃痛哭
早上起来几怕是真的
买了那个secret manual
有够贵的希望对我有帮助

其实很怕这次的interview
压根儿不懂要准备什么
也不懂要怎样到那个地方
还要一个人去住酒店过夜
没人陪真的感觉几怕一下
很想跟人讲如果当晚我没出现在FB
记得赶快通知我爸妈报警找我
不过我到现在还不敢跟妈妈说
我要去XX的interview = ="

虽然自知机会很渺然
但还是很希望可以过关
不管怎样尽力就是了
祷告神与我同在
平安的出发平安的回来
然后帮助我不要紧张过头
never try never know
at least there is a hope over there
祝福我可以全力以赴..  GO~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edward都可以了,你也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阿爸天父会帮助你的!
他会为你预备最好的!
:D